長干行...是最近在改編的一個電視節目製作劇本
那是我國中時...校刊中的一個故事
記得那時候我就已經很喜歡它了。
可是..天知道..這真是一個悲劇啊!
這兩天再改...總覺得心情很沉重
因為他真的很悲...唉...
雖然不符合那個變態阿標的需求
可是這還真是一個好看的劇本
寫出來還有得選....
只不過我不知道我改的能不能說是有意義
我總覺得明講意義有一種在說教的感覺
還是比較喜歡戴然的"唯有作者死亡讀者才會產生"這件事
看了幾天的薔薇之戀...跟惡作劇之吻...我真喜歡瞿導
因為很少人可以把戲劇拍的這麼深刻而好看
不知道是不是我還沒有到他那個年紀所以寫不出深刻的東西呢?
就算為長干行加了很多內心的東西
但卻始終找不到最重要的那個點
什麼樣的方式會讓一個人刻骨銘心
但是想想那些刻骨銘心的遺憾
對思凡來說才是一輩子永久難忘的傷痛吧!
如果我是彥勳...不說會比說好嗎?
說了是拖累..不說是遺憾
說了是婉惜..不說是傷痛
他該留下點什麼嗎?或許不要
或許思凡不要知道...或許看的人知道就好了
可是這樣的結局...唉...還真是令人討厭
長干行啊長干行...真煩耶...想不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