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加油...有那麼大的重要性嗎?
這是很簡單的兩個字..可是總讓人信心滿滿
昨天...因為長期失眠導致的經神失調....
很累卻睡不著覺...坐在床上...不經意的看到了當年考試時的筆記本
我把他拿出來胡亂的翻著...看著上面有我兩年多來的努力...有點感動
感動的是當年的熱情跟老師一個又一個的打勾與A+
回想那時候的心情....真的很開心
因為每天每天的去補習...除了老師的笑話外...
還聽到了許多我所不知道的事情
所以我很認真的聽課..很認真的複習..也很認真的教作業.
尤其在交作業的時候...總會覺得特別沒有信心..
因為怕得到不好的評價...更會覺得自己寫的很白痴
然而老師卻總是給我們最大的鼓勵
雖然自己也忙的要死...常常一條龍的上課
卻從來不會忘記在我們的作業上寫上一句
「加油!再接再厲」或「very good!不錯,再加油!」
現在看來...也許這就是當初push我上大學的原動力吧!
溫習著過去的那些加油...希望我能趕快把這一年撐過去
好好的過完這最困難的日子...
不論如何...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