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標準時間凌晨2點33分
唉...又這麼晩..我實在是很想死
這個星期已經不知道地幾次熬夜了
然而這卻只是剛開學...因為我知道後面還有更大的夢靨的著我
就算如此的忙碌...MSN還是一直保持著開啟的狀態
打開它的目的並不是為了想找人聊天
保持線上的狀態.....無非是一種心理在作祟
自以為有人陪...其實我也知道他們大多睡覺的睡覺..
忙個人的忙個人的...
就算有人閒閒沒事做...我想我也找不到一個說話的人
很難的...我知道....不過
現在我突然開始想念5L的喵喵聲...
至少全世界都沉睡的時候...還有牠和我一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