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沒踏出台北已經夠衰了..

遊玩這件事情似乎老和我犯衝..

今天...好不容易有機會去玩耍

卻被那該死的期末考搞砸了

害我只能忍痛..去赴試...........

嗚嗚.......................................兩次...整整兩次ㄟ

每次有踢踏舞表演我都沒有跟到

上次蒟蒻說要去看..結果忙到快吐血所以沒跟到..

今天老大說要帶我去看...可是天殺的考試又來當我的絆腳石

讓我再次的又沒跟到...怎麼這樣啦...人家不要~~~~~~~

真是xx的...怎麼我就老和踢踏舞無緣呀...

 嗚嗚......誰把人家的踢踏舞還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