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可能是一個壞人

我並不好....否則..為什麼我常常只剩下自己

深夜裡..想講句話..連一個可以說話的人都沒有

也許我以前做了很多壞事...

所以老天爺處罰...我只能自言自語

講這些話給自己聽..

每天每天忙到很晚很晚..

卻像是被Apollo詛咒的Cassandra..

說出來的話沒有人相信..

找不到可以幫我的人..在水裡掙扎著..抓不到一根浮木

也許人真的就是一個孤單的個體

必須尋找到另一個孤單才能得到陪伴

然而那卻也只是兩個人的寂寞而已

也許...就是這個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