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悶悶的..心情也跟著憂鬱了起來

看著列印下來的選課表..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還有好多學分還沒有修..可是如果要修這些學分的話

就必須放棄工作的機會...

雖然說我並不打算跟在寶經理身邊..

可是..我還是希望能夠半工半讀...因為..我需要多認識一點人

學校的生活對我們這種夜間部學生來說..其實非常的狹隘

大家都在工作..感情本來就好不到哪邊去..再加上原本就不認識日間部的人

根本就不會有什麼交集...我不知道我該不該放棄

因為我好想多認識點人...像佳音.桂萍她們這樣的好人

可是我好像被逼的勢必該去修那些莫名其妙的學分

因為明年的電視製作跟畢業專題是一起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抉擇..心裡有點緊張..很怕舊病復發...

又掉進那些坑裡....很怕那些會為我加油的人都不在了

能教我的人都不見了...怕會不知道怎麼處理事情

其他人總以為我什麼都能..其實我祇是比她們多會一點東西而已

並沒有他們想像中的厲害

然而卻只有公司的人不會這麼覺得我是萬能..

因為她們更厲害..所以感覺上也輕鬆了一些..

所以真的很猶豫...我好希望我可以認識多點人..多點接觸

可是這好像很難抉擇......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