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最近真是好事不斷

昨天..換了新電腦渡過了一個開心下午

又聽到戴然老師要來的消息

今天又發現了一個天大的好事

那就是..漂亮又溫柔的貞羽竟然也是戴然老師的學生

哇~~~~好妙呀!

在這個公司裡真是驚奇不斷啊~~

沒想到除了老大之外...我還有個學姊在這裡耶

幸好我有把戴然老師的名字打在前頭..

我和貞羽才能相認...老師說的沒錯...他的學生真的是桃李滿天下啊

而且貞羽還是老師八年前的學生呢!

真的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雖然最近對工作感到有點無聊跟麻煩..但是..

在這邊快快樂樂的過日子...似乎也不錯...

反正我本來就像老大說的一樣是這裡來玩耍的...哈

管他的...不理那個愛找麻煩的"加盟陰暗鍾"

這一切一切就當做我的大幸運

在這裡認幾個學長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