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Yeah..今天上完映像美學

學妹她們來班上做宣傳..說邀請了戴然老師來演講

天啊!戴然老師耶...我好想念他喔!

真沒想到離開了補習班之後我還能有機會再見到他

還記的剛去補習的時候...第一天上他的課....

我就深深的被他所吸引了...第一次覺得自己進補習班不是來補習

他講課很生動..不但會舉很多時事例子..還有很多豐富的肢體動作跟表情

沒上過他的課的人真的沒有辦法體會他有多可愛...

他的那些笑話以及繞口令..就算聽了10幾遍還是覺得很好笑

補習的那兩年內...我幾乎沒有翹過他的課...還重覆上了好幾遍

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愛他的.....

前陣子...很傷心...一度想要休學...唯一撐著我繼續下去的力量

就是戴然老師當年告訴我們的一些指導與教誨..

他是多麼辛苦才把我們「全中華民國最低學歷」的五專生送進大學來

這些我都不敢忘記....也不願意對不起他對我們的努力..

但是說真的..這兩年對於學校的失望..磨滅了我不少熱誠

希望這次見他能幫我喚回一些對於傳播的熱情

天啊!戴然老師真的要來耶!真不敢相信...好高興喔!!!

5/30快點來吧!!戴然老師我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