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中原標準時間凌晨3點51分59秒

現在我在幹麻...嗚..不用想也知道是在做作業="=

要不然閒閒沒事幹麻起來當熊貓啊

唉..搞不懂我幹麻為了這個作業那麼拼命啊

隨便做做就好了..犯不著租一堆片子..花一堆錢..浪費睡覺時間來弄啊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把他做爛呀! 

誰叫他是「史蒂芬.周」呢!呵呵~

從小到大..只要有他的每一部片我都想看..

不管他演出的是主角還是配角我都會租回來

看他的片真的很開心..誇裝的表情..誇張的肢體動作

幽默的另類搞笑..總是讓我笑到肚子痛

而且就算看到爛到不能在爛的片子..每次看到那些橋段

還是會讓我情不自禁的發笑...

周星馳是我從小到大的偶像...所以一定要把他的東西弄得很讚的啦!

誰叫我是如此的愛他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