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 又被欺負了..

嗚~ 終於見識到雙子人的碎碎念也不是蓋的

也不過中午吃一碗麵...就一直唸人家

從點餐的那一刻開始....

本來只不是想點小碗的酸辣麵...你就一直要我點大的

似乎我在你面前就是不能吃的很少似的..

又不是母豬..真以為我很會吃啊!

後來老闆娘..跑來說沒有酸辣麵

你就說..因為我來所以不賣小的我只能點大的..

嗚嗚..被嘲笑就算了....但是你卻還沒玩過癮

接著...你開始發功..施展你的"唸力"

從我回家熬夜不睡覺在幹麻..唸到為什麼晚去學校

在從無聊的電視新聞..唸到叫我去考研究所

最後還從未來去要不要幹記者的問題..唸我去寫古地圖的新聞稿..

Oh My God!好強大的"唸"力呀.....耳朵快爛了...

除了我ㄚㄚ娘以外沒見過像你這麼愛唸的男人..

還是雙子人特別愛唸咧....算了不要汙辱雙子座

這一定是你個人的問題...幸好愛唸只有一個....

好險!同樣是雙子人的玉萍不會唸我...

要是太多個我一定會發瘋~~~~

哈~我一定要瞞著你偷偷的跟桂萍學Croal Draw...

不然被你發現我多會一樣...我就真的會變成萬能的工讀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