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形容現在的感覺呢!

唉..為了VIP的事情...今天被砲轟了

因為大家都不按照順序來...抬出一個個的理由要我發卡

搬出一個個的人要來押我...讓我突然想到「威龍闖天關」裡的那個畫面

原來...這就是周星馳說的...官啊!

是啊..官僚...然而我的位置似乎就是那裡的中心

可是..我就是個小小工讀生而已..又不能怎樣

要怎麼做還是得看我上頭的兩位老大才能決定呀!

今天東方狂罵我....郭姐狂念我....

但顯然似乎沒有在我心理產生太大的變化

大概是被江奕慧罵多了..產生了抵抗力

雖然還是有點小小的被影響...不過至少自家的人會幫我

所以就沒有不開心了....可是辛苦了佳音跟老大...要跟那些壞嘴巴對抗

我還是更努力一點吧!這樣比較不會讓他們在費更多力氣在我這一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