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號..是士林店開幕的日子..

前一天我回家補片子...可是因為nero的突然陣亡

所以沒能在當天的5點將片子送回公司

我不停的向天禱告希望6號那天一切都能順利進行

睡覺的時候怕忘記帶..還把片子捏在手裡..

昏倒2個小時後..突然驚醒...就沒再睡...等到時間就去了士林店

我想著我不能在出錯...因為老大他已經「越級告狀」了..

所以這隻片子的播出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很重要

但是6號那天卻不如預期的那般順利

因為我沒有即時把片子敎出來..所以6號那天早上才能試片..

可是試片的結果不是畫面會跳..就是畫面變成長條形的

我看到他的臉很臭..因為我們試了四台電腦都沒有辦法讓畫面正常

我很急..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辦...也不敢說話..

直到他回去把他家的DVD搬來才讓一切順利進行

播的時候..我看到好多人..董事長..總經理..記者..各部門的人

想著自己不專業....所以崩的很緊...之前又看到他的臭臉

剎時間....隨時被罵壓迫感又出現了..因為我把這些和以前重疊了...

我很害怕...搓著手...雖然我知道老大只是臉臭不會罵我...

可是我就是很焦慮...又看到那麼多人...想到我那稱不上專業的作品

真的很想立刻逃走...可是又想著他連「越級告狀」這種事都做出來了

我還有這樣的想法...真的很對不起他...而且我也得在那當飲料小妹

那時..我就站在吧台..看著片子被播放..我知道要做就是要播的啊

可是...早知道的事情為什麼會在緊要關頭才為之怯步

我沒有信心...對自己沒辦法肯定..我知道片子真的沒有差到不行..

但是自卑感的極度作祟...讓我腦中呈現一片混亂....

我不知道為什麼那天我又會這個樣子..那些事情說真的已經過了很久了

應該要忘的..應該已經離開了才對..可是時間似乎沒將它帶走

讓我發現.....原來我一直停留在原地..就向那時候醫生說的一樣

離開那裡...並不表示完全的脫離了那裡....

常常在想...為什麼我都沒有辦法讓那些過去...

到現在我還是好害怕...有一次我跟佳音說...

如果有一天我在這裡遇到江奕慧..如果她來這裡當行銷

我一定會馬上辭職離開...因為我想我看到她的時候我就會想要逃跑了吧!

在這裡....我真的有比較開心..情緒跟精神狀況都變得比較穩定

比較沒有常常哭...比較沒有過度的起伏...比較不憂鬱

可是那天..我不知道為什麼又會發作起來...一直到茶會結束

我跟大家說了要走之後..一踏出士林店..就不停的往前跑..

鞋子還因為這樣掉在半路..我撿回我的鞋子..又續的跑..忙著逃走

回到學校後..腦子還是一陣混亂...心裡還是不斷的在焦慮....

也許就像吳淡如說的...看起來越陽光的人..背後的影子也就越長

我不知道我能用什麼方法來讓自己跟外表看起來一樣正常

只不過我不想在這樣下去了...因為我不想在停留在她的陰影底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