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看那種書

老師我實在想跟你說你很白目...竟然叫我們看什麼天真的人類學家

那簡直就像是讀書心得一樣..我不知道看別人的讀書心得有什麼錄用

真是一種愚蠢的行為...要看那些倒不如看他實質的研究比較有用

這本書從頭到尾都在抱怨說什麼鬼瓦攸人怎麼樣怎麼樣的...

說他做這報告有多麼的不易...遇到了什麼困難

根本就是一本抱怨書...而且那個什麼鬼巴利的

連寫抱怨都可以寫到讓人看不懂..斷斷續續前後不連結

而且他以為自己是中國人啊...用什麼隱喻...還要人家來猜意思

都已經在抱怨了..還要讓讀者自己解讀文章用法

10個人都會有10種對抱怨不一樣的解釋...

誰知道那個鬼巴利原來的意思是什麼

這樣都能出書...你竟然還說他寫的很好讚不絕口

那我也可以出一本給你看...保證絶對比他的精采....

結果竟然還要我們寫別人心得報告的心得

會不會太誇張....不要因為你看了這本書感同身受

就覺得我別人看了一定會感同身受

還要叫我們買...你腦子裡到底在裝什麼

田野調查法不是光看一本別人的心得筆記就會的

妳這樣都可以教傳播研究方法...

那還不如我教你好了...切....真是令人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