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為什麼那麼好笑...
他們念的台詞..跟我念的台詞名名就是同一句
為什麼我有本事念得讓自己哈哈大笑
真是有本錢吃這行飯跟沒本錢吃這行飯的人有差
昨天勸了阿牛那個蠢小子
讓他好生用心點學習演戲
畢竟他的外在條件不差..又是念戲劇系的
可是真的太消極...其實我知到他本性不壞
也不是演不出來...只可惜太傲了
短視近利...不肯用心琢磨...虛心不起來
我問他你不走這一行你能做什麼
他說..又不一定要吃這行飯..
我說..你不像我你有天份吃這行飯..
也許有一天不用像我這樣領死薪水度日..
但他好像不以為然...我覺得好可惜
放棄自己的天份...真的好可惜喔
要是我也會演..要是我也演得出來的話..
當演員真的比死薪水好賺多了...
不過我的天分不在那邊...
我不喜歡展示自己的情緒..我不喜歡被人注目
而我也知道那是我台詞念不好的原因
也知道那就是我不能演出戲來原因
因為我的天份在於寫...
在於用文字呈現我的感情..
在於用文字呈現幻想中的天馬行空..
在於用文字呈現那樣風花雪月的場景..
所以我可以寫出奇幻小詩
即便我沒去過希臘、英國、愛爾蘭
也沒遇見精靈、女巫、美人魚、獨角獸或彼得潘
但我依舊可以寫出那樣的小品...因為這是我的天份..
我不知道我對戲劇有沒有這樣的天份
也許有天可以寫寫故事在出本書
也許我的長處在於撰寫旅遊記事那也說不定
也許最後我跑去幫人家剪接賺錢那也很有可能
總之我覺得看到他這樣子..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幫他
自己的學弟啊..演過自己的作品
我知道他有才能..但他卻似乎不懂得把握
嗯...我已經提醒過他
未來掌握在他手裡了...要積極步積極也由他來決定
並竟這是他的人生..不是別人可以左右的
希望他趕緊走出自己的路吧!
God bless h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