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我真的快要改名叫做「王志豪」了
真的很夭壽.....好不容易把那位老爺送出門了
為什麼還要派這麼機車的工作給我啊
而且我知道這工作不是老闆派的
是妳們自己叫我用的....所以那天才會問我老闆知不知道我在做這檔事
天殺的,他當然知道囉....因為我沒告訴他...他也會來問我啊
厚厚....一邊腳痛還得為了寫這個坐在椅子上那麼久真得好累喔!
連星期六日都犧牲掉了耶.......
不過幸好這次老闆不在國內...沒有人看著...怎麼說都比之前那個地獄週好太多了
起碼我的心是自由的.....
.................................................................................................................(沉思上一句話中)
哇靠!真悲哀....我竟然只能期許我的心是自由的
喔喔......我的人還真不自由啊....
難怪人說不自由,毋寧死.....唉...我果真是生不如死啊!
嗯~希望明天可以把這什麼鬼45集的鬼分集大鋼弄完
然後擺脫地獄週....快點恢復我的天堂生活.....
我不想在老闆不在的時候還要繼續當「志豪小姐」
這種歹命的生活我不想過了啦!
天堂週...天堂週....快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