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是很不想寫作業
唉..這個被稱為作業的就是我的工作
寫了兩天的分集大綱我的頭都快暈了
才寫到第8集的一半..聽說我要寫到45集...
簡直要我小命....
真的很想死...可是大家拍的那麼辛苦...我真的還是得加緊趕工
畢竟我希望在大陸拍片的大家趕快紅啊~~~
真的不知道幾時才能到大紅大紫的階段
走紅這件事情真的很難講的耶
唉~好煩.....寫書真的比較單純
但是卻得心無旁騖...脫了不知到幾百年的故事
到現在都沒有一點進展...寫了一半的...也沒再動工
在老闆這邊...我真的只能把心力耗在工作上....
不然我真的會親手毀了自己的作品...
除了寫寫雜技之外...我真的不敢動手再寫下去...
創作的小詩..小品..MV腳本..網路小說..都只能暫時被打入冷宮
我找不回那種創作得心情...因為在工作時只能沒有想法
也找不出想法...就算沒事可做的時候...也不安得讓自己沒有想法
寫著現在的分集大綱...我發現我正在照本宣科耶= =
唉.....不管了...還是努力吧!
大夥兒...你們可得加油了...趕緊紅啊...我用我的熊貓眼換你們快點紅好了
由其是那位先生...你知道我在說你....
拜託...已經看了你10年的戲了...看得我都長大了
再不大紅我跟會計阿姨真的要殺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