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2點05分..又過了一天..
本來是打算要來做剪接的
可是臭狗B打亂了我的行程
今天的剪接一事又告吹了
雖然離開公司了..但總覺得有好多事情要做喔
想了一大堆花枝亂串的行程..但是機票還沒買
還要飛溫哥華去參加莎南的婚禮...哈哈...加簽還沒辦
攝影機的廣角鏡頭還沒加...我要帶去美國的植村秀也還沒準備
臨別贈禮還有一樣還沒做出來..手機也還沒有著落...
車子也還不會開...英文也還是很爛
星期四又要接佩懸case來讓自己別蛀太多家裡的米
感覺時間好像不夠用..而且我好像還再混呢...
哈哈...果然...
我真的是一個很愛花長時間做事情的人
不一邊做一邊摸魚..我好像會很煩躁...哈哈哈...
不過..雖然慢吞吞..但我還是會把事情做好低
好吧...明天的目標是開始剪接"來去賓賓國-宿霧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