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JULY ,31,2008

M&M 巧克力工廠

飯後,Ian表弟用著他那超大的商務型手機叫著計程車,太陽真的很大,我們莫約在seafood city的出口內吹了十分鐘的冷氣後,計程車才姍姍而來。相信我這沙漠裡影該有四十多度,不要隨便出去,否則一定會曬成人乾的。

我們搭著計程車回到了拉斯維加斯大道上,在MGM飯店後方下了車,然後走了一小段來到了M&M factory,喔喔,一進去,就看到了大大的MM公仔矗立在我眼前,喔,他們今年換造型了耶,雖然還是很可愛,可是今年的造型卻沒有之前的那麼特別,因為兩年前我來的時候,那兩個比我還高的MM公仔正因為神鬼奇航的上映打扮成海盜的造型,超級特別的,但今年的真是太混了,有一點隨便穿,沒有什麼主題= =,害我一點都沒有拍照的feel



圖說:兩年前的M&M公仔照

不過雖然如此店裡面還是充滿了來自四面八方的觀光客,依舊熱鬧不已。逛著逛著,我又來到了我最愛的明信片區,因為我總是喜歡在旅遊的途中寄明信片回家給家鄉的鄉親父老,讓他們也和我一同感受一下,在外旅遊的feel,所以,如同以往的,這次我在MM工廠裡幫花花跟嘉祐各挑了一張。喔喔!我喜歡這些MM,立刻滿足的去櫃台付錢,然後再繼續逛。而且我覺得來拉斯維加斯真的一定要來這裡逛一下,因為這裡真的有好多台灣看不到的MM商品,包括鑰匙圈、舖克牌、衣服、內褲、糖果、玩具、項框、擺飾、帽子,幾乎可以做成紀念品賣錢的東西,這裡都有,而且這些東西就只有拉斯維加斯的MM工廠可以買的到,要是可以,我真的很想把這裡的東西全都打包,批貨回台灣賣,噗哈哈,但是老娘很窮買不起那麼多東西,因此在裡面晃了十五分鐘之久只挑了一個MM的鑰匙圈。

那個鑰匙圈很特別,它的最飾真的是一把鑰匙的造型,上面嗑著M&M LasVages的字樣,超級可愛的,我挑了一個,想送給嘉玲,本來還想挑第二個,改成項鍊拿去賣,不過他一個要八塊錢,又是買一樣的東西,感覺有點浪費,而且可能還會有別的吸引我,so只好把另一個藍色的放回去,繼續往其他地方逛囉!

走著走著,逛到了第三層樓,看到了MM的帽子,超可愛的啦,上面寫著I love M&M本來超想買的,但是念頭一轉,這種感覺好像戴上那個帽子以後,就好像你的頭上就一天到晚寫著「我愛MM巧克力,請給我MM巧克力」= =,ㄜ….這樣好像有點蠢耶,還是算了好了。

放下帽子,走到阿嬸旁邊,本來打算要再往上逛去,卻突然被工作人員往安全出口帶,我跟阿嬸還有整個不明所以,結果Ian說,這裡似乎發生了火警,所以我們必須趕快離開這裡,啊?火警?有沒有搞錯,這兩天第一次來逛街就遇到火警,唉,真掃興,就著樣,隨著人潮,我們由樓梯間,慢慢的往下。然而由於兩個小表弟需要人牽也許要人照顧,我們一行五人的前進速度尤其的緩慢,好不容易走到外面,其他人早已經彎過了另一條彎道了。停下來,我們喝了點水,也餵了那兩個小傢伙一點零食的當口,我突然發現,ㄟˊ,鑰匙圈,嘿嘿嘿,還在我手上耶,我看著阿嬸,阿嬸也突然意識到她手上也掛了一個沒付錢的鑰匙圈,噗哈哈哈,結果,我們兩個超有默契的說「These are free key chains」,靠,早知道就多拿它幾個,不過,得到免費的鑰匙圈,還是很爽,哈哈哈哈!

休息完畢,走回MM,我又多買了他兩個鑰匙圈,雖然這次要付錢,但是得到一個免費的,也算是上天給我的獎品囉!一整個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