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小詩..所以再貼一篇以前的小詩
一直很喜歡希臘、北歐等充滿傳奇色彩的國家
所以寫了多奇幻的小詩作品...
古代的斯堪地娜維亞地區....真的很令人嚮往
那裡有很多的故事..神話..文化..以及世界文明的起源
深埋在土裡的都是人類文明的點滴
很想到那裡去看看...但是.....................我沒錢= =
所以只能憑空想像...荷馬老頭..不知道我幾時才能到你的故鄉..聽你講故事
美人魚跟彼得潘...希望我有生之年可以到丹麥海岸或者肯辛頓公園去看你們
希望會有那麼一天吧!!



望夜愛琴海

夜漫漫長...
我的心遺落在愛琴海...
以阿波羅之名起誓...願風之歌伴隨我心
尋找失去的神祕寶盒...願他能將我的真心收藏
踏足...迷途...
孤單的旅程不停前進
無人陪伴...昂宿之星與我相隨
望夜星空...隨風飄渺
我的心遺落在愛琴海...
夜漫漫長...

【望夜愛琴海/Matsu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