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說的一件事情就
哇啊啊啊啊啊~~~~~~~~~~~~~~~~~~~~~~~~~
~~~~~~~~~~~~~~~~~~~~~~~~~~~~~~~
~~~~~~~~~~~~~~~~~~~~~啊啊啊啊啊啊啊))))))))
爽啊!終於殺青了...忍不住想要尖叫一下
看到片子拍的很漂亮...就覺得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韋君說的對...拍片真的是一件又痛又爽的事
不過這痛也真是太痛了
想到那一天的夜景...我的媽
從星期六晚上8.45開始一路拍到凌晨4.45
又從星期天的7.30拍到下午6.00才收工
感覺上真的快要死掉了
不過殺青的那一剎那...我真的高興的想要哭了
因為終於結束了這難敖的1/5
雖然還有後製的工作...不過就覺得一切還好
怎麼樣都不會比拍片來的難過
不過說到剪接這件事...我真的每做一次剪接
我就會有一股衝動想要跟老大說...
幸好有你教我剪接
沒辦法...剪接這回事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太太需要了
哈哈...去金石堂還真的是去對了呢
又好朋友又有很多東西可學...真是幸福..呵呵~~~~
但是這次的拍片也發生了一個意外事件
這個意外造成了一顆燈的爆炸...這可能是個靈異事件吧
明明都接上了110V的轉街頭通電
我家的小夜燈沒爆炸..學校的高級燈竟然砰~的一聲爆破了
唉~這真是一個謎啊~~~~
不過幸運的是..燈爆沒有傷到任何人
還得到一張來自於黃宗祥先生的"感謝狀"
據咱們資深助教的說法..感謝狀是用來感謝把器材弄壞的人
因為這樣系裡就可以有錢再買新的了
所以..特頒此狀..以茲感謝...
哈哈哈...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啊
不過還滿有趣的...所以我決定把這張感謝狀拿去護備
然後剪成幕後花絮...哈哈~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