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和Sa去泡湯啦!
呼呼...這個冬天真的是冷得突然
從穿短袖直接到裹羽衣..
差點暴斃...
前幾天還看到一個小貓凍死在路上
真是可憐...
今晚有一池熱水可以泡..真是幸福
雖然蒟蒻說..如此我們當不了偉人..
最痛苦的事情不過是肚子餓跟不能睡覺..
遠遠的比不上張小嫻的
我就站在你面前但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但其實你不愛我沒關係..但我愛你就好啦
哈哈..我實在不了她到底再鑽什麼牛角尖..
雖然意境很美啦..但..幹嘛把自己搞成這樣..哈哈
不過..容易滿足..嗯..那好像也是不錯吧!
呼呼...晚上老母幫我哄好被子了
今天應該會有個美夢吧!
地球人晚安..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