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該來寫些什麼東西...但是一直提不起勁
好像很煩..但是又覺得還好
唯一確定的是很想回家
還是家最溫暖....
雖然在這裡被迫要學會煮飯
被迫要講英文...好像有很多進步
但是...又覺得很空
不知道這是一種什麼詭異的fu
很想放鬆學英文..但又好像很緊張
怕有什麼來不及..味啥呢....
我好像有很多後顧之憂
想太多了媽?大概是吧!
人生應該要賭一下...但我太膽小
每次都是小小得賭..哈哈..因為我怕輸
沒安全感的人啊...就這樣
我可以不要贏..但是不要全沒了
好莫名的一篇啊
我都不知道在寫什麼了
M&M吃完了...是時候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