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難得遇到了阿湯
正在澳洲流浪的阿湯耶
喔喔..她真的超強的..竟然要稱到過年才要回台灣
我問他對於澳洲有什麼感想
她說:難以一言避之
靠。。。英文學一學竟然用文言文回答我
她說:總而言之就是很高興來了這一趟沒有下一站的奇妙之旅
恩...是很神奇
來美國..雖然我也有同感
但是這裡一樣是一個失望比希望多的地方
很多的欺騙...說真的我不喜歡
我看我也真是難以一言避之
快樂嗎?我不知道....
如果說最快樂的事情
大概就是和同學們喝酒聊天到天明吧
用英文說話進步了
搞懂了一丁點的文法
去看了一些台灣沒有的街道
大概就這樣吧...也許回台灣之後會跟阿湯聊不完也說不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