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看電視
最近..最近又在看嘉慶君遊台灣
接續著上次才看到的45集「打狗鬼新娘」之後
這回看到「笨港孝子釘」
嘉慶君遊台灣裡幾乎裡面所有的演員都是我從小看到大的
沒一個我叫不出名字的...
由其是....卓勝利大哥..看到他真的很懷念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每到12點多我都會守在電視機前等著看她跟松哥天天開心撥出
這節目不知道做了幾千集...應該有10年以上吧...伴著我好一大段歲月長
還有周明增大哥...他演的濟公
我國小的時候...每到放學書包一丟就又在電視機前面看著他演的6點檔
劉德凱和趙雅芝的秦始皇的情人...
每晚最熱門的8點檔大戲...也是每天必看的節目...
高欣欣大姐...當年漂亮的小旦...現在還仍然在民視的節目裡看得見他的蹤影
會計阿姨問我說...是不演員都要熬很久...才出的了線
我在想...應該吧!但更重要的是運氣
有些人光努力...但沒那個命就是沒那個命...
最後變成了電視公務員...演了幾十年可能還在三、四線
有些人靠長相...就算沒演技...但還是有人要給他演...
就像一脫拉庫的偶像劇演員...怎麼看都覺的假
還有些人...是苦盡甘來型的...努力了幾十年好不容易出頭天的也有
就像是小武哥吧!出道了好些年...因為演了麻辣鮮師而走紅..
台灣的觀眾大多都以為他是演搞笑劇的...
但愛看電視的我...早八百年前就知道他演技超好...
當年末約我還在念國一的時候...
他在華視的關公一劇裡演出的常山趙子龍真是帥到家
演的入木三分...真的有趙子龍一身是膽的感覺
所以後來我還到圖書館去把一套文言文的三國演義全K完..
只是星海浮沉就是這樣...當年他沒有紅...幸好現在總算出頭天了..
當藝人除了運氣與演技要兼具還要能好好保護自己的羽毛才能長久
藝人還真難當...希望老天爺有眼...趕緊讓努力的人都出頭天吧!
快紅!快紅!快紅!快紅!快紅!快紅!快紅!快紅!快紅!快紅!快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