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點多,看完上個星期未看的劇集整個突然覺得醒了過來
明明身體很累,但就是這麼貪戀這夜裡的寂靜...
是一種習慣也是一種癖好
總喜歡在晚上想點什麼,寫點什麼
雖然也不是什麼太有建設性的東西....
 
今晚,又坐捷運坐過頭了
只好徒步走回上一站
靜靜的想著一些很開心的事情,讓它們陪我走回土城站
 
聖誕節的時候,聯絡了一下大家
大家好像都過著不錯的日子
SANA是第一個互相說到merry X'mas的人,because we're always online.
Travis去紐約,死小子羨慕死我了
Amanda沖沖的在msn留下訊息,過著忙碌的生活
Seven覬覦我家的小狗,叫我空運NANA給他
Karen最近有點sad但有說回來會找我玩
Grace來沖沖去沖沖,兩個星期的假期又無法抽空跟我見面
Steven去公司上班,沒機會跟她說聲merry X'mas,但在msn上碰到有say hello
Nancy手機沒接,但在聖誕節結束之前我們在msn上互道了Merry X'mas
Darren,來電答鈴超好笑,雖然沒接電話,text給他,他卻留了更好笑的語音祝我聖誕快樂
哈哈....美國的日子真令人懷念...
 
後來,想起了今天聚餐的時刻
打了通電話給嘉玲,我很興奮他告訴他
今天SATOMI有問起她.....SATOMI問我,how's Karen? 我說Pretty Good girl.
她告訴我,她2/2就要來和我一起工作了
很開心,因為除了國中的那些年,還有晶華的三個月
分開了好些年,現在我們又可以在一起生活了.....
這是一種天賜的幸運吧....
 
恩...差不多要天亮了,沒建設性的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也要寫,總之,我爽就好
就算是一堆胡話,反正也陪了我走了好長一段路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