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去龍山寺求的籤詩說的一樣
就算我努力的找工作...也只是作白工
因為我的工作會從天上掉下來,所以我只要吃好睡好..就會有工作了
不知是巧合還是怎樣...神明的話...說的一點誤差也沒有
如今我真的得到這一個天上掉下來的工作
我只能說這真是太神奇了
 
雖然我慶幸在這個不好的時機能有這樣的一個好的工作
但是這卻也是我第一個把工作當成工作的工作
要去工作之前的幾天,我的心裡焦躁到不行
因為這是一條放棄夢想的路,但卻也是獲得財富的路
然而當我選擇的這條路之後,就會與我的夢想相隔千里了
說實話,我很想後悔,可是我也知道後悔,就必須付出相當的代價去堅持我的夢想
我能用我的人生去換一個不知道實不實現的夢嗎,然後有99%的機率是窮一輩子
我的答案是NO所以我決定先走向致富之路在來和我的夢想糾纏
但是在那當口,我真的徹底的明白兩件事
第一就是,我熱愛我的演藝生涯,第二,就是我現在必需放棄
 
我知道我下了好大的決心,來到現在這個地方
因為....業務...這個我從小最討厭的工作
我選擇了他...第一次我把工作當工作.....
那種感覺真的令人覺得很厭煩,但我也相信這是一種考驗
考驗我可以把每件事做好,包括我最討厭的事情
也考驗我的忍耐力,去了解我最不願了解的地方
說實在做這工作我真的覺得很痛苦...每天都有不想去的感覺
但是我想這個痛苦就是要交會我如何去接受跟包容這些我不喜歡的事情吧
 
我想在這裡我應該會要受到很多的磨難跟磨練
希望我可以心平氣和的接受這一切
邁向我的TOP SALES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