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了....這裡應該要拔草了....哈哈
有那麼多部落格,還真是麻煩,真是東家寫一些,西家塗一點
不過....不管在哪裡寫,這兒的累積量應該是最豐富的吧
哈哈....沒為什麼,只因為我喜歡這背景的深藍色
很像夜晚,能夠讓我很安靜的寫很多的東西
此外我喜歡跟別人分享我的生活,但是要是不熟的看我的東西
我會覺得很糗,我不喜歡被不認識的人觀察
而正巧space最大的好處是,可以設權限不給不熟的人看
哈哈...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唷,這個空間已經邁入第三年了耶
不知道以後會是什麼樣子,也許這裡將會有我一生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