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就是這麼神奇
今天在905等待上課的時候
意外的,我在教室外面發現了這樣的一本筆記本
本來只是想不知道是誰掉的
隨便拿起來翻兩翻
沒想到一翻才知道那是別人的日記
哇靠...日記耶...這種東西還敢隨便亂扔,他老兄還真是有種
雖然我沒有想把日記帶回家
但是丟在那裡啟不更慘,被更多人翻閱
基於我的「好心」使然
我只有從他的日記本找尋線索..以還給他本人
日記的開頭是這樣寫的:
不知道為什麼要開始寫日記,但這也許是因為當上了電影系學生
要開始創作劇本的關係,沒辦法,很多人已經抱怨過我很醜的字
所以我只有開始寫日記,來練習寫字
從這裡,我知道他是個電影系學生,字很醜,應該是個男生吧
哈哈....我覺得我真是柯南第二
然後在下一頁他又提到:
這個工作,做滿一天才有一頓工餐
一個小時75塊錢,遲到一分鐘扣7.5元
偷吃東西加上破百又得被扣1500+800=2300
這個月才領到八千塊,真是有夠衰,在生活上的生活費還要自己出
我的命真是苦啊!
看到這裡,我不禁要同情這個命運坎坷的人,一直不停的被扣錢
不過...這也要怪他自己,誰叫他遲到又愛吃呢!
唉...可憐的傢伙
不過這頁的線索也只購我知道他大概是在肯德基打工之類的吧
所以「逼不得已」,為了要還給他我還是得繼續看了下去
這回他又說了:
其實我覺得,每件事情的最後都應該有一個美麗的結局
然而當我到了社會之後,平常得聽從上司的命令
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尤其在發生許多許多是之後
我夢幻中的生活宣布破滅,才知道這就是社會的現實
= =果然是個對生活充滿不滿的人
但是誰叫他不寫名字害我不能還給他,所以我還是要繼續看下去
他接著寫:
今天突然發現博偉真的很具有講故事的天份...
喔~博偉,大概是他電影系的好朋友吧!就再我這麼講的同時
身旁的同學突然湊過來,因為博偉恰巧是這個同學的男友
同學蹲下來看了這本日記...原來...真的是她男友的同學
哈哈...秉持著金田一的敬業,我們找到了主人了
不過這傢伙實在是太糊塗了
所以他的同學...我同學的男友
決定看完整本在還給他...以示懲罰
哈哈...這個故事就是要告訴我們
日記本千萬別亂丟...否則會遭到報應喔
大家知道了嗎...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