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荒廢的我MSN SPACE一個月
不過....我還是有寫日記
只是因為七月太精采了...我來不及顧到SPACE的這一邊
但是這裡才是我的秘密基地
有開放權限的人才能進來喔
呵呵....
 
幾乎一整個七月...我都在點心房裡玩樂
那裡真是個好地方...雖然我並部署於那裡
但是...我很開心...
 
然而七月底....我如我自己所願的把自己丟到美國來了
順路去了一趟加拿大參加紗南的婚禮
過了好幾天刺激又驚險的日子
直得慶幸的事是....所有問題重重的事情
都回到了原點...該解決的問題...也都順利解決
我還沒有時間寫下那些我在溫哥華的日子
但是我想等我寫好...應該也是精采的一段吧
 
現在八月了...昨天剛搬到新家來
新家的房東是西班牙人...
不知道好不好相處....
她每天都一直不停的講電話
想問她問題好像也很難
因為他一直在講電話
不知道會怎樣....希望能跟她好好相處囉
呵呵....best bless for my fu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