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請妳保佑我趕快離職
喔喔...這真是一個大願望耶
好希望我可以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雖然我承認我有一點工作倦怠
但是說真的....我還真不喜歡這樣的工作環境
不是說工作的場所不單純
是因為工作的紛紛擾擾讓我覺的人好醜陋
我和演員不同....我的工作不是演好戲這麼簡單
我得知道什麼話該說不該說...
什麼事該做不該做....
最後還有一大堆黑鍋給我背
說沒學到東西...是說我沒學道我想學的
但是卻學到了社會的險惡
可是我不認為社會真的很險惡...險惡的人創造出來的
如果人不要這麼機車...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我害你你害我
但就是因為人如此的犯賤愛在那邊害來害去防來防去
才會搞得這世界如此烏煙瘴氣....
也許是時候該到外面去喘口氣了
嗯....還是去LA放鬆一下...啊~~最捨不得就是幸枝姐跟我們家演員...
老天爺你要保佑小詠考上好學校...然後讓我們家這些演員們都大紅大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