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尚謙哥從大陸回來了
嗯...上個禮拜就知道這個消息
只是...想到他真的要從大陸回來..不再繼續演尚謙這個角色
就有點SAD.....感覺少了點什麼
聽她們說...接替他演尚謙的是平維...
可是...那個平維長的土土的...他還是去演平維比較像
一看就像肉雞一般的讀書人...怎麼會像是勇猛打拳的尚謙呢?
跑來演尚謙...真的是一點都不像...
唉....可是這已是既定的事實...就算我再怎麼喜歡尚謙哥來演也沒辦法
所以今天還是要跟尚謙哥完成結算手續....
讓他正是從尚謙這個角色退位....
尚謙哥來....我們問了他為什麼不演了
是不是跟老闆吵架了呢...因為我再怎麼想也不可能會是因為尚謙哥演技不好
不是得罪了老闆就是開罪了另外一支傢伙...因為老闆從來不曾因為演技差而換掉人啊
結果尚謙哥說....是他自己跟老闆請辭的...
哇咧....真的有讓我驚訝到...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老闆在戲劇上的地位..無庸置疑是有一定的水準的
可是他自己和老闆的理念不同所以決定還是當朋友就好
聽了...是沒錯...老闆真的很主觀...而且不容許人家反駁
所以尚謙哥也說了....像是老闆和他在尚謙這個角色的定位上就大有不同
他認為...尚謙這個角色一直是在學術圈子裡打轉的人...就算曾經拉過黃包車...打過拳擊...有些社會歷練
但是他一路走來大學的學費、出國深造的經費都是別人提供的
爾後進了醫院工作,依然是在醫學上繼續做研究....
不會是一個看盡人生百態的角色...應該有年輕人的樸直衝動才對
所以不可能用那種經過大風大浪的成熟度跟穩定度...去處理自己介於莉梅與莉雪之間的糾葛
但老闆卻要他用那種歷經風霜、萬世皆能應變得態度去做尚謙...
即使他能演出這樣的感覺...他也無法認同這是尚謙該有的樣子
而且說實在的老闆經常反反覆覆......所以這次去大陸那麼久回不來應該又是他老毛病犯了
一場戲一下要這樣一下要那樣....才整個進度變走得越來越慢
所以尚謙哥也說了...那一場他為了莉雪無奈向莉梅求婚的戲碼
他原先認為自己應該心事重重無心與莉梅說笑...但卻被老闆喊卡...說叫他要多笑一點不是鬱鬱寡歡所以重拍
後來他又演的與莉梅說說笑笑....老闆卻又喊卡...叫他要心事重重...一連NG了8.9次
NG的他連路都不會走了...沒錯...老闆就是這樣...老是沒一個準兒
想當初我來的時候連到杯水給客人都會被罵說不是什麼人來都要給他喝水....後來不到水了又被罵沒禮貌
真的很讓人無所適從呢...但是他的個性就是這樣...所以老闆也只能帶著他的成人護墊跟南瓜湯到大陸去長期抗戰囉
只不過聽說老闆到那後連戲服到那裡又全改了呢.....我的媽呀...這樣要拍到幾時才拍得好啊!唉!
但說實話,我覺得尚謙哥因為理念不合而抽身...倒是讓我覺得很欣賞....
既然理念不合...那就快刀斬亂麻....以免造成雙方的不快...至少此後不合作拍戲還能當朋友
讓我覺得這是一個聰明又有魄力的決定.....
而且尚謙哥真的很言而有信...說好十點來辦結算就來辦結算
不像一堆人老是拖拖拉拉...害我們一天到晚緊張事情沒辦完又要替那些沒信用的人被老闆罵
雖然尚謙哥有點像「田橋仔」一樣...很豪邁的就拿出十五萬的鈔票來給我...但至少他都很爽快...我們不會因此為難
但是受不了的一點是...他以為合約還給我們就一切OK.....不用我們在他的合約上也簽名...也不保留自己的那份合約
厚厚...真得是很天兵...他就不怕我們吞了他那十五萬說他沒還錢嗎..合約這種東西很重要的咧...竟然這麼隨隨便便
哈哈..證明有還錢的證據還不留著..真的是很天才
但是...他真的很可愛....嗯~幸好他在台灣還有其他的事業...
雖然看不了他演出尚謙了....但也祝福他一切順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