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把尚未完成的小詩拿出來填填補補
因為老闆出國了...所以腦細胞恢復了1/5
所以就把那1/5的靈感加上一年前的4/5靈感
補完了那一首奇幻小詩...
我把他命名為「獨角獸之歌」
裡頭講的是一種幻境
幻境中獨角獸在月夜下奔馳
韃靼的啼聲...踏過銀白的雪地
我寫著獨角獸出沒的夜的傳說...
我的PATNER蒟蒻小姐說...超級優美
但是...............................
今天我真的體會到什麼叫做一樣米養百樣人
因為有個傢伙,看完了我寫的「獨角獸之歌」
竟然問我「這是誰唱的....」
天啊!我怎麼會有這種朋友= =
害我整個一個很到彈....但還滿爆笑的
於是我回他說...「我怎麼知道是誰唱的,如果你聽過有人唱的話記得告訴我」
整個就是很愚蠢的問題與回答...真的很欠打
好吧!如果有人知道獨角獸之歌是誰唱的話記得通知我
我會去向他要版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