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跟我的肥肉!!
已經吶喊了好多年的減肥...這次終於要下定決心實行了
先前都沒有目標..所以一直沒有動力想去和食物過不去
不過莉雪大姐說了...要是等她從大陸回來我瘦了10公斤
那麼就有禮物...嗯嗯...雖然這不是個太有趣的動力
但是好像也滿新鮮的....又恰巧逢地獄週的大好時機可真是減肥的一大助力
所以開始少吃...但只是少吃真的沒有決心到非瘦不可的地步
不過.....哈哈...最近卻讓我更有決心了
因為嘉駿也加入了「拖堵」的行列....他加碼了
如果我可以在1月18日以前瘦到58他就要請我吃「源燒」...如果沒達到我就要當1小時的按摩妹
厚厚.....這可真是燃起了我的鬥志啊!
說實在...要是別人請吃源燒那真的沒什麼
不過要一個連40塊都會省起來的人...請吃源燒對他來說還真是犧牲...打個比方來說
如果說按摩1個小時手會算到爆炸...那麼要他請吃源燒大概就像扒了他一層皮一樣的心如刀割吧!
所以.........................................................................................................................................那就非吃不可了....哈哈哈哈!!!
只是這事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可真是不容易啊
為了達成這次的目標...我真的是少油少鹽又少吃....
由其是一開始真的很痛苦.....每次走過摩斯漢堡...涼麵攤...便當店...便利商店..還有路邊攤
在在都會挑起我的慾望....卻只能一步步的和她們差間而過...天啊!我是那麼的愛吃!
這樣真的很要命的說......可是肥了那麼久.....我真的很想再來一次大瘦身.....
因為不用被衣服挑的日子真的不錯!哈哈
曾經衣服只穿M號....裙子只買6號的日子....真的還滿爽的
除卻禮物和原燒的因素之外.....這個理由真的也算是一個滿大的支持點
所以我在心裡一一的跟摩斯漢堡、涼麵、雞腿、排骨、麥香紅茶、布丁、豆花還有西瓜汁說了再見!!
為了我的M號衣服...6號裙子...禮物...源燒著想....咬著口香糖也要忍痛的和她們暫別
只不過這麼衣來可以吃的食物....就更要精挑細選了.....因為不好好吃....我的忍痛道別就沒意義了
所以現在早餐只吃味增湯 + 鮭魚蛋稀飯....午餐是青菜豆腐湯 + 鮭魚蛋稀飯....
下午茶是...水梨一顆...晚餐就隨機應變但還是要少油少鹽又少量
但是這只是剛開始...所以還可以吃得很囂張....因為就五專時期的經驗...越後面就要越縮水...才瘦得下來
不過幸運的是...我的胃已經慢慢的習慣少吃了...也習慣了少油少鹽的菜色....
對於其他的誘人食物也有了「不吃不會死」的抵抗力了
甚至現在吃到比較油的東西還能感覺出油膩......
再加上....現在努力的跳Salsa.....隨便跳個三、四首曲子....就可以流一大堆汗.....
我可以感覺肥肉也慢慢的在跟我Say Goodbye了
目前成績2星期2公斤......革命尚未成功.....小姐仍需努力
接下來除了持續以上的動作.....等我再去看完中醫.....治好我多年的下半身水腫.....
我就真的可以跟L號以上的衣服說掰掰啦!
哈哈哈哈哈哈......我似乎已經看到原燒再跟我招手了!!
源燒.....賣造!我馬上就來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