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該來寫一下網誌了
呵呵..快樂的過了一個快樂的9月也荒廢了一個9月
這個10月又忙到快要葛屁
實在有很多東西該寫
只是一直沒空..因為最近的生活已經進入了地獄週的第十八層
整個就是很想死...每天的作息真是恐怖得讓人生不如死(日程表如下,請參照)
 
***********************地獄週日程表****************************
 
早上7.00起床..8.30到公司..9.30開始和老闆及演員、導演、攝影師們討論劇本
中間除了吃飯跟小小的放風之外一直要到下午16.30或17.00才會結束
接著19.30回到家9.00開始改劇本..改到末約凌晨1.30的時候才開始補眠一個或半個小時
然後再起床改劇本改到凌晨3.30或4.30後才再度和我的小床纏綿
醒來後又是一個新的循環....
 
******************************************************************
 
每天上班都覺得頭重腳輕...整個就覺得自己像一個幽靈
到今天為止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坐車坐過站
癱倒在捷運上醒不來了....
不過這次我的怨言卻沒之前那麼多了,也許是因為這次的工作夥伴比較好吧
因為"除了老闆"大家都很疼我...
每天早上和玉龍國主、要命小子、尚謙哥和莉雪大姐一起對詞都很快樂
要命小子擔心我累死啦....奉上蜆精給我進補
莉雪大姐和我們分享瘦身心得,不時還會泡茶來招待大夥喝喝預防感冒
玉龍國主呢..很會安慰人...每次都眼神交流...
告訴我同為老闆做事他懂得我的苦...讓我心有戚戚焉..
尚謙哥雖然因為年紀差太多沒什麼太多的交集
但是每次他聽到老闆誇張的作為..都會丟給我一個怎麼會這樣的眼神
讓我不自覺的想笑..然後我只好回給他一個...老闆就是這樣的眼神
龍導也為了讓我專心操筆記,幫我演起了所有地痞、ㄚ嬛、探長等人物
有人來時,還幫我去開門...真的很令人感動...一點都沒有導演的架子
每天幫老闆改劇本雖然改得很累....但是這次和演員的相處....比之前合作的夥伴感情更好
讓我覺得很開心...有時後他們還很會搞笑,幾個聚在一起抽菸的時候
還大聲嚷著自己正再扮演劇中的煙館夥計...真的很北七..做這工作還真難得,能遇到這些真心的朋友
尤其今天...讓老闆一個大羨慕...真的讓我覺得很爽..
莉雪大姐今兒個一大早就放了一包蒟蒻乾在我桌上
老闆看到..開始心想:我放一包零時在哪幹嘛!
好不容易對完劇本...趁老闆閃回房間的空檔
玉龍國主拿了一盒金莎給我...說是他和要命小子還有尚謙哥一起送我的
真是一個感動.... 難怪他們那天問我愛吃什麼零食
沒想到這時老闆突然跑回來..看見了我桌上一包蒟蒻乾一盒金莎的禮物
又在心想:原來是禮物,他們幹嘛送這些東西給我...
老闆看起來有點小忌妒...我看在眼裡真的有一種勝利的快感
沒辦法嘛..我人緣好啊...人家送你是基於禮貌..但是人家送我是基於真心
誰叫你待人欠佳....有時真想告訴老闆,現在不是要員工怕你的時代了
也不再是做表面功夫博感情的年代了...喝酒喝得再多...吃飯的餐廳再好
也沒有辦法比得上勞累的時候一杯熱茶、一罐蜆精、一句問候、一句安慰和一盒金莎
就算他不要我和演員工作人員走得近...
我都相信只要我真心對他們好...就算我不走近他們
不在你在場的時候跟他們聊天
但他們還是能感受到我對他們的好
只要丟給他們一個眼神...他們仍能感受
有時候我真的不覺得老闆是個壞人...可是你真的太霸道了
想佔的便宜太多...想擺的譜太多...對人付出的太苛刻了
如果拿這齣劇的角色來說..你就是劇中要人放棄一切只為你唯命是從的"恭父"
玉龍國主就是可憐被迫陷入於左右為難"志豪先生"
而我和會計阿姨就是"志豪小姐"... 真是..還真是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啊!
哈哈...不說了....這會兒...我這志豪小姐的地獄週還沒結束呢!得要努力改劇本了..
大夥到大陸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