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換了一個版面
沒錯..會換是因為有張睿家
自從那時候看完盛夏光年
我就一直覺得她真的不是普通的利害
我的媽...演男同志演道讓戲院的觀眾驚呼連連
連女生都為她不平..希望他能跟張孝全在一起
能演到這樣還真是的是不簡單...雖然我認為陳正道老大的工力也是功不可沒
但...演員真的很厲害....可以瞬間變成另一個人...真讓我嘆為觀止
由其這些日子..和大夥念台詞...都有發現到
看到他們一個個都可以把自己變成劇中人..
看著那些台詞...老實說...如果拿歌詞給我..我可能比較容易進入狀況
每次回去聽錄音的MP3我還真的是念得很爛
最近剛看完新片的樣帶
燦哥跟沈哥兩個...厚厚...夭壽的利害..
根本不是在台灣演戲時後的樣子
不過..他們兩的樣子真的變了...不過幸好是變帥..哈哈
剛來公司的時候..因為要拍新片..
老闆叫我先回味他的陳年老片做參考..反正..我本來就是電視兒童..
看片子對我來說..並不是件苦差事..所以就給他一直看一直看
那時候看了好多的單元...一邊看的同時我曾經大大聲的告訴會計阿姨..
喔喔!就是這個人我看過他演了很多戲...每次都演壞人...
只不過當時我無法連結起來我口中的那個每次都演壞人的人就是今日的燦哥
才發現莫約我十幾來歲的時候..就已經再看燦哥演的片= =
還有沈哥...陳年老片中...她的廣告*3連連出現...ALWAYS REPEAT
橫的看、豎的看當年那個愣頭青的業務員...竟會是今天影片中大將軍
再沒看到大將軍的時候..我還以為..他會一輩子演愣頭青跟火爆小子呢!
真是太令人傻眼.....
是安怎..有時候真想知道他們是怎麼能把別家的事情當成自己家的事情來演
可以哭也可以笑...置身於其中....每次老闆講故事我都哭不出來
但會計阿姨說他可以...BUT I HAVE NO IDEA ABOUT THIS
是因為年紀的關係嗎?我沒經歷過那種苦..不是長在那時代..所以感同不身受?
可話說回來,他們也沒這麼悲情啊!
但我又發現如果叫我寫稿子的話...我卻可以變成彥勳變成思帆...
之前還差一點因為把彥勳寫死而覺得內疚...可能人各有所長吧
而且還有一點我也超佩服,他們演戲的人常常要四目交接..哇靠..我根本做不到...
因為我會一直笑...連演Bellerophon&Pegasus我都快被自己笑翻..
由其有些台詞常常跟本不是人說的話...被他們一講..那些話都跟真的一樣
唉呦!演戲還真算是一技之長咧..哈哈..
明明是一個正常的男人...卻可以克服心理障礙去抱男人當作自己的愛人
明明是一個好人....卻老是演壞人..演的討厭死了...
明明是一個很直接的人...卻可以演得出將軍的沉穩豪氣
現在也終於成為影視界的小兵兵一枚...不知是福是禍...
反正未來好玩的地方也就是因為不知道...這次真猛走了叉路..
來到一個新領域...會怎樣呢!走著瞧囉!
最後我只想說..咱們奇幻文學界的朱老大..對不起!因為你的慢了半拍
所以我得離開文壇一會兒...雖然還是很懷念出版界
嗯嗯...但...我想大學四年好歹也要來走這一遭
否則我念這科好像是白念的..有緣在見面囉!
At least, I don't know how long can I stay..but keep mov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