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陣子...就是聖誕節了
那天去了ㄧ趟金石堂...看見了很多飾品
想起的是....每年的這個時後
我都會買很多的材料做個幾張聖誕卡
然後分別送給我所珍惜的人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有..因為我不是加工廠
ㄧ年也只能送給幾個人
可是每次再做卡片的時候...
都會有滿滿的心意...也許是在唸光仁的時候被影響到的吧
我不信教....但我喜歡這個節日
每到這一天能做幾張卡片
縱使刀片割傷了手..花掉了ㄧ下午的時間
我還是會很高興...就像別人織圍巾的心情一樣
可是今年...恐怕是來不及了...
覺得有點失落....也因為今年沒有小肥
覺得有點空虛..或許沒有看到他白白的毛...也感受不到聖誕的氣氛
不過我想我應該還有做兩張卡片的時間
我想所小肥所以一張給她
另一張我要留給自己
讓我能夠和小肥一起過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