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最近我似乎愛上這樣的生活
做做片子...畫畫圖...看書學學電腦...睡到自然醒
整個就是覺得一個很悠閒....雖然無聊了一點
沒有朋友、同事可以聊天作伴
但...說實在...回想起在學校那種忙碌到噁心的日子...
讓我突然覺得我幹麻那麼想不開還想去做什麼製片
找死啊......那種工作.....沒日+沒夜.....腦子裡除了聯絡別人跟找東西應急之外
根本不會有所謂的「思考」這件事存在.....
不過話又說回來.......我的野心好像失蹤了
以前....會覺得要變得很強...這樣才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現在呢...我反而是想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強不強好像不是那麼的重要
說真的我一點也不好勝....一點不喜歡跟別人爭...ㄧ點也不喜歡比較
可是過去必須這樣是因為不這樣沒有ㄧ件事情做得好
不這樣可能會被別人欺負.....
所以我喜歡現在這種by case的工作...大家好言對我
不用受別人鳥氣....實在是非常的自在外加take it easy
雖然這樣好像也是一種長不大的駝鳥心態
但領一份普通的薪水...養得活自己...
不用忙碌或者和別人爭得你死我活.....那也是另一種人生
至於成就感....對我而言其實只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我都會很有成就感...
因為我很容易滿足...而且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我的心眼就那麼一丁點大...要塞滿很容易
突然很enjoy這樣的感覺...雖然我知道那並不可能持續一輩子
但我目前想好好的享受....以免現在故意把自己搞的很忙...
之後又發生慘不忍睹的忙碌悲劇....那我可真是得不償失
野心大概去渡假了吧!不知他什麼時候回來...反正時候到了他會自己來找我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