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ㄚㄚ娘聊天
聊著聊著...竟然發現我認識他已經快要四年之久了
還真噁心....要認識一個人那麼久...感覺好膩喔
不過他也不是第一個...比起嘉玲這個十年的
還有那一幫專科同學他還差的遠呢
他說..為什麼我現在跟他講話話都很少
我回答他說...誰叫你工作忙...每次講一講就不見人影..當然不吵你啊
的確是這樣啊...想當年他在網咖做小弟的時候...我都跟他聊到兩三點
他說...沒辦法就忙咩...講著講著我笑了..突然覺得好懷念喔..
那時我還在準備插大+專題..無意間認識的陌生人
竟然會跟我成為莫逆之交..更有趣的是
從話很多的天天聊天變成沒有話的平淡相處
不過厲害的是...還一直有連絡...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總覺得...這樣的感覺很珍惜
大學裡的日子理...有時讓我覺得可怕
我總覺得一片混沌分不清楚
我更相信了波那爾的那一套..
眼睛看見的不一是真實的世界..
有時候看不見也並非是虛假...
人呢?該怎麼說..也許這就是我畢業製作想寫的吧!
怎麼去相信呢?我不知道...
越小的時候越是單純...還能不能把這種小時候的感覺往大學延伸呢?
我試了..但是成效不彰...許多的話語...就像泡影一樣如夢似幻...
到頭來又該怎麼樣去相信呢?
大概只有家人還有我最愛的你們吧!
可以認識你們..大概也是我這輩子裡意想不到的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