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繞了一圈又回去了
原本想要做個賺錢賺心酸的製作助理
前天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做好心理建設
結果呢...昨天去給老大面試的時候
就又擊潰了我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心理建設了
不過與其說擊潰...倒不如說我心裡也有五成的不想去吧
工作內容...我不是不喜歡...只是
過度的加班時間跟不成比例的收入
讓我感覺上我好像只是在當工讀生
但我也知道如果去了"不是感覺上像是"...是"就是"工讀生
所以那時ㄧ踏出那家公司的時候...我就猶豫了
雖然那家公司的老大我也很喜歡
但是就如同他說的...
25歲到30歲...我有5年的籌碼可以壓...可是我要確定我到底該走哪條路
因為這5年得時間算是人生中很精華的一段....
印象裡大Jeff也曾經說過...30歲是人生中一個很關鍵的時間點
5年的時間...我想了很久..我到底是要選擇理想還是飯碗
在去老大那的路上...我原本還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做行銷...我不是沒有興趣啦...只是目前我對影像工作的興趣更大
或許..我沒有去台藝大的話...我就真的就只會想當一個行銷企劃
只是現在我該選哪一個呢...我還猶豫不決.....
後來到那裡之後跟佳音聊了一聊....
大概清楚他做哪些事情.....其實那些工作對我來說...我想只要過段時間我應該也可以掌控的很好吧
但我還有點不清楚自己該怎麼選擇.....後來我在他桌上看到我的書
書.....那是理想......我心裡浮出這個念頭
結果中午老大問我...書賣的好不好
說實在我根本沒管過這件事情....但沒有好到太好吧...不然蒟蒻早發了
突然想到寫完那時...花了幾年時間才賺那麼一低點錢
對啊...書是理想....能不能賺錢...我已經看到了
理想是很有成就感的...我實現過一次.....但我也知道興趣不能當飯吃
總沒有人每次都那麼好每個理想都可以實現吧
那麼這次是不是該去拿飯碗了....從頭來看...飯碗也算是我以前一直想要做的工作不是嗎
嗯...好像是這樣吧....那麼這次就選老大那邊好了
反正去那邊也不會吃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