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決定去那裡了....
不知道會怎麼樣....
不知道會不會是個很可怕的地方
說實在的.....剛面試完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我自己很白痴
為什麼要找這麼辛苦的工作呢
ㄧ個月月薪沒多少錢...卻要一個星期上班六天
就像那個公司的老闆說的一樣
「他搞不懂為什麼就是有我們這些人要往火坑跳」
如果我今天去老大那邊的話...
或是回金石堂、或去別的地方...
我想ㄧ定都會比這個工作輕鬆
也許還能夠混來混去
可是....這是我想要的嗎? 而那又是我想要的嗎?
我想了很久很久....突然想起了佳音問我的那句話
她說為什麼我要跟老大一開就開三萬
其實那是因為...如果我去老大那裡就要放棄我的夢想了
我的夢想是什麼? 是做影像工作...然後可以跟著戲劇團隊做事情
拍很多好的故事感動自己也感動別人
好不容易走到了這個門口....為什麼我突然又想退縮
也許是怕沒辦法作好吧....就像當時還不會剪接的我...
卻要做金石堂的片子一樣...令我吃不下睡不著...膽顫心驚...就怕一個做不出來
可是當我跨出了那一步之後...雖然辛苦....但我清楚的知道那些真的沒那麼難
然而...在看到士林店那些夥伴掉下的淚以後
那一刻我知道我做的片子能感動人...
就像後來的長干行或者醒吾製作ㄧ樣....也都有人告訴我他們看了感動、落淚
即使還不夠專業...但我想...我的作品是有感情的東西..能感動別人
而那不就是我的夢想嗎.....
既然如此....我就不應該怯步吧.....大門就在前面
也許一切沒那麼糟...也許我還會碰到像老大跟波波一樣推我ㄧ把的人
哈哈..該說是推入火坑嗎...那我已經從一個火坑裡爬出來了....
現在要跳入另一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