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三敲我
他說叫我安慰他...
因為他爸去向上帝報到了...
很難過啊...想想5L死掉的時候
我也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雖然她是隻貓..雖然別人都說他什麼都不懂
可是對我來說不懂的是那些人
因為我知道她是隻體貼善良的貓咪,她就是我的親人
回想著那一段日子.....
看著5L生病、痛苦....
我跟阿三說...
他們的離開,是我們無法留的住的
就算留的住,我們又怎麼能忍心的看著我們摯愛的親人,面臨病痛的折磨
套句基督教常說的話,這叫蒙主寵召
他老爹的罪孽到此為止,可以去天上享福了,在世間的人不要讓他們擔心
然後又說...
其實他們的身影會停留在每一個我們一起度過的角落
當我們經過那些角落時,就會想起一個個的回憶
雖然再也不能抱著他們,但他們還是在我們身邊
現在的難過,只是因為我們還無法習慣空空的他們。。。
突然覺得,安慰這種事情,我好像做的還不錯
可是,我是真的這樣覺得...
雖然有時候也會覺得那是自己騙自己的話
有時候也恨透了老天為什麼要將他們帶走
但我真的相信,他依然可以活在我的心中...
因為我在每個角落裡都看得見5L...在那些角落裡
我看見了她曾經給我的每一點每一滴的回憶
我不覺得她離開過...因為我把它的愛放在心中
就像"力量"的歌詞中寫ㄧ樣
 
你給的愛,放在心上
陪伴著每個夜晚
時光匆忙,不曾遺忘
有天可以回頭看
那些時光,你在身旁,忘記了悲傷
 
不管開心的夜晚還是無助的夜晚
只要想起那些日子,想起5L,我就可以堅強的面對任何事
因為我知道,就算他已經無法像以前ㄧ樣天天陪在我身邊
無法溫暖的讓我抱著...溫暖我的身體
但她永遠會為我加油
她已住在我的心裡面...我擁有了她的愛所以我的心已經溫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