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怎樣......
幹麻別人家的事情都要找我
我又不是他們的背後靈
誰跟誰出去
誰跟誰住
誰跟誰一起下樓
那都是他們家的事情
跟男生在一起過夜...又不是我
你看到了....你真的又確定那個男生和她ㄧ起過夜ㄇ
就算是好了....干我屁事啊...
你管得暸別人
幹麻不管好你自己啊...你都跟別的女人一起過夜
又有資格去講別人啊....
每次他們家發生事情就跟我要電話
要我去打電話給別人...為什麼偏要我兩面不是人
這麼有種...這麼想管別人的事
自己不會去敲門嗎
不就在樓上而已...很近...
要不然打電話給她爸媽
叫他們來抓姦不就好了...
反正你認為有姦情
那麼你抓也沒有用啊...
她爸媽抓比較實際...
真他馬的機車.....
還說什麼人家家三更半夜不回家
自己也是還有什麼資格說別人啊...
管好你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