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班依舊沒有人理我,我收到Joanne的invitation
這是這個星期的業務會議的邀請.....
這個星期我一直在猜測老闆沒有將我的辭呈上繳
趁這個機會我敲了Joanne,我跟她說
我說,我已經收到邀請函了,謝謝
他說,喔我看到你接受了,哈哈,你準備好要去中國了嗎
我說,我不會去,我會留在台灣
她說,why?
我說,你不知道嗎,我已為新加坡已經知道這件事了,因為vivian說人資不讓我去
她說,是喔,沒有人通知我,但我不知道Jasper知道了沒
我說,我想告訴你一個秘密,你想聽嗎
她說,什麼秘密?
我說,我的秘密
她說,說啊
我說,但是你可別說出去唷
我說,其實我已經辭職了
她說,oh my god, why?
然後我把這些全部解釋了一變給她聽
我說我學不到東西,老闆叫我從客人跟經驗中學習
但是看到公司的專刊明明有很多訓練
她說,Vivian真的這樣告訴你?
我說,對呀,所以即使去中國三天也改變不了什麼,想過之後決定辭職
她說,她沒有收到人資的通知
由此,我確定了她還沒告訴新加坡我要離職的事情
不知道她在盤算什麼,但我想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已經跟Joanne備好案了..至少有個人知道我要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