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很早以前就這麼覺得了
也許是一年前吧...也許更久
當時的我...只覺得...只要去做就有希望
可是在經過很多事情之後
漸漸的..我明白....就算做了也不一定有希望的時候
真的只有一種無力的感覺
抓不住任何的東西...然後開始失去了對人的熱情
雖然我沒有選擇放棄...但卻也不再抱持著希望
又或許我仍還有那麼一點點的希望...所以沒有放棄
不知道...只是覺得對於很多事情沒有太多的期待了
然而我想,這大概就是長大了的後遺症
有時這些後遺症並非是來自於自身改變,而是在這樣的環境下,迫於改變
因為大多數的人,在長大之後會比童年時候來的自私
也許就是這樣吧!造成了很多的希望的落空
我有希望嗎?我相信我還有的...
只不過......在我明白了那種希望破滅的無力感後
我想它慢慢的藏在我心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