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劇本寫了好久
雖然討厭阿標,雖然我覺得它有語言障礙..講的很朦朧
不過在看完霍元甲後我就明白阿標所說的主體
霍元甲的主體和想法,就是「武德」
而長干行所想說的,則是「生命」和「愛」
 
彥勳,為什麼不告訴思凡,為什麼不像一般人一樣的想愛就愛
因為,他活不了多久,隨時都會走向生命的盡頭
一開始他沒有勇氣告訴思凡,卻又不甘心就這麼放手
左顧右盼的不知道自己能夠給思凡什麼,能夠在僅有的生命裡做些什麼
但是後來的他懂了,思凡的寂寞是因為想念
想念一個不在的人,有多麼寂寞
也漸漸明白生命的存在
只要能夠做一件讓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已經足夠
於是他選擇不說,把可能造成的傷痛減到最低,是他愛思凡的方式。
 
嗯~這劇本就是這樣吧!
這算我的想法嗎?還是原著沒說出來的想法?還是阿標的想法呢="=
不知道...再被他打回票...我就去上吊好了
了結一下我的生命,我看那時我就知道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