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幫馨儀的小朋友上課
所以開始準備教材
這教材準備起來說真的還滿不容易的
因為..他的小朋友遍及1-6年級
光想要畫什麼..就是個難題
不能太簡單的也不能太難的
還要考慮到小朋友的手能不能畫
像有很多人跟我建議小叮噹
小叮噹雖然很簡單..但是他太圓啦
小一小二的小朋友怎麼會畫圓呢!
就算畫也不能能畫的很圓
然而畫不很圓的小叮噹怎麼還能教作小叮噹呢
這樣小朋友畫完應該會想哭吧...
真的..也許我就是這麼商業..什麼事情都會從對象出發去做考量
所以想了很久的結果我決定交他們畫小丸子了
我畫了幾張圖...兩張犬夜叉..兩張小丸子..兩張Keroro
犬夜叉其實我不打算交...因為受限於功力的問題
小丸子跟Keroro比較適合小朋友的初學者
就在一天的時間之內...我不但畫完了4張完整稿
跟兩張小丸子跟Keroro的分鏡圖
打算一格一格一畫一畫的教....
雖然畫完之後...只有一個累字形容....
不過我也滿開心的...因為真的很久沒有看漫畫了
為了這一次我看了很多新的漫畫說
而且也很久沒有畫漫畫了...
很多令人懷念的感覺湧上心頭
讓我回想著當時的快樂
不受任何外力干擾的單純...
想著當時自己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
一心一意畫著自己喜歡的圖畫就覺得很幸福
雖然我知道從前的那些..都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
雖然明天那些恐怖的小孩..對我來說仍是個挑戰
但是...從溫著當時的感覺...真的覺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