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說實在我好討厭現在的生活
拍片.作業.考試.報告.上課..聽起來很簡單
可是它們的加總卻是相當恐怖的
如果一定要用ㄧ句話來形容一下的話..那大概就是
死小子,你如果敢生病或睡覺的話,就等著被當吧你
這樣聽起來好像很誇張...可是它就是這樣
現在的我連生病跟睡覺的權力都沒有
一生病.一睡覺的話..
就很容易讓我在既定的時間裡無法達成既定的事情
ㄧ無法完成事情就會拖延整個工作進度
真的不想這麼忙..可是為了要畢業..我也只能這麼樣的繼續下去..
昨天就連去看個資訊展..都差一點嘎不出時間
因為...哀...總之還是因為一些事情該負責的沒有負責好
只好又加諸在頭上..又得事必躬親
不過還好有堅持要去買DVD最後才有去成
去資訊展買東西時..也有順便去看佳音跟老大
見到了沒見過面的阿瑲...
還看到了很多阿瑲口中的最大收穫"美麗的show girl"
老大說..我都不去幫他..天知道我多想去打工啊
我問阿瑲累不累..他說還滿辛苦的..但是天知道我多想跟他換啊
如果可以選擇與其去拍片..那我寧願去資訊展九天...
打工累死沒關係...頂多置之死地而後生
但是拍片...簡直就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在簡陋的機器設備之下加上沒辦法到齊的人員
還有一個接著一個的萬一...每次一發生問題的時候
真的就只能卯起來操...問我why別人幹麻自己不做好
我也只能說沒有為什麼..因為組報告就是這樣...
自己不會有萬一..但並不表示別人不會有..一個不行另一個就得補上
否則只會一起被當...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真想從這樣的生活中退卻下來..但目前來說好像很難
後來想想..我最懷念的還是那一早聞到玫瑰香的日子
那天我回到店裡..我跟小晴說我好懷念這裡的生活啊
他安慰我說..好啦給你一張玫瑰卡...想念的時候就看一下
就會有玫瑰園的感覺了..其實我知道那一張書籤只是一個回憶
是我那時在玫瑰園回憶..也是我再也回不去的日子
但是...聽她這樣講..真的感覺有點安慰...
不知道...總覺得那邊好溫暖..就像自己的家ㄧ樣
嗯~~醒來聞到玫瑰香..
什麼時候,我才能在擁有這樣平淡而簡單的生活呢?
好想從忙碌的日子裡退卻下來呢?希望我能快點等到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