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寫了信去給老師了..祝他教師節快樂..
雖然有一點晚..不過還是這麼做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寫信給他有一種莫名的安心
因為跟他講話就像在對自家人講話~
其實...我自己知道..能令我安心的人...很少
除了家人外..很少人是會讓我覺得..無論我做什麼事他都會願意包容的
期是一個...淑君..桂萍他們也是
至於老師...我覺得他很特別....我很少跟他見到面
可是他很親切...總是令人覺得很溫暖..
看到他就像看到自己家的爺爺一樣...
所以老師對我來說他不但是一個值得尊敬的長輩...
大概也是我理想中的爺爺的角色...
會包容我很白痴的舉動...或是愚蠢的信件
我想如果說他是武藏丸的話...那我就是小丸子...
而且最好笑的是...他真的有認真在看我的信
然後會在下次遇到我的時候跟我說
「你真是太客氣了,不過還是謝謝你的祝福」
不知道..總覺得如果在這個學校沒有遇到他的話
我應該會有更多的遺憾與失望吧!
不過我認識他了..還是愛徒喔...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