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累好累喔
為了電視節目製作的事情
好幾個晚上都不斷的熬夜
一下劇本一下三分鐘表演...感覺體力快要吃不消了
而且我還有我必須做的卡片...我的理想與夢想
我不是孫悟空...不會七十二變..更不會分身術
在當不了孫悟空的情況下
我還要一週上課七天...24小時當48小時用...實在忙到令我有想吐
有時候連過到幾月幾號都快要記不清楚了
唉!我看這真是....台藝無甲子..寒盡不知年啊
老天爺...求求你...快讓我脫離這一切的一切吧!
還有親愛的Juno跟雅雯...
我想跟你們約吃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