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學校真是一個比地獄還糟糕的地方
那個程度大概只比天下好一點..
如果說學校是地獄那麼天下就是地獄裡的第十八層
雖然學校是一個如此討厭的地方
但是唯有一個人是我最喜歡的
他是通識中心的主任..也是上我西方古文明課的老師
他很有學問...也很會教課
總在課堂上半調侃的訴說著那些歷史人物生平趣事
遠古時代傳說神話以及每個地方不同的風俗文物
講的東西也都是我最喜歡唸的
讓我我有好多好多的問題可以問他..
書中遇到一些瓶頸...即使和上課無關
他也很願意為我解答...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所以他總認為我是個好孩子..
特別的疼我...我沒來上課他就認為我是工作太忙
沒到學校上學他就絕對不點名...總認為我認真昨研究是班上的標竿
更讓我榮登上了他的「愛徒排行榜」
雖然只是當上了老師的愛徒..似乎沒什麼大不了
可是在學校裡,千萬不要小看了「愛徒」這兩個字的威力
因為這兩個字有時候也是一個很好用的通行證
更代表著老師的護航與特別照料
像是今天,為了跨部選修通識,到各處室跑了好幾趟
結果老師一見到我馬上對我關愛有加...
問我有什麼需要他幫忙的....我只說了句我學分不夠要跨部修課
他二話不說的馬上帶我進主任識幫我簽跨部選課單
天知道...主任室外可是塞的車水馬龍的等他簽名
這樣就算了...看到我在旁邊等著正在應付20多個人選課問題的助教
基於「愛徒心切」的理由..他不但不讓我等...
還直接幫我插隊..在20多個人面前馬上要助教先處理我這一樁麻煩
真是令我感動萬分啊! 老師...有你真的好好啊~>_<~
這個學期,這個開學,說實在真是讓我感到十分的焦躁不安
面對那些課業的壓力...以及令人無力的廣電系老師
我真的已經彈性疲乏了...好難好難讓自己在恢復活力往前衝
但是我也知道如果我不衝...我一定必不了業....
所以我好掙扎也為那些不愉快的事情感到非常非常的灰心
可是今天見到老師那麼幫我...至少也讓我有了一點鼓勵一點溫暖的感覺
而且老師很可愛...不管什麼時候見到他...他總是笑咪咪的
每次見到我也總會關心一下最近的動向..說我是個好孩子
有時候想..他真的是我在台藝之中的一點光芒
每次都很溫暖用他的笑容跟親切的照亮我幫助我...
讓我在這裡還能感受到一點小開心...也許他真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